晚上在清邁逛完夜市後筆者跟友人就覺得該去洗個澡了,

便馬上谷歌到離我們最近的思麗大浴室!!   

timeline_20190219_225332.jpg

(以下寫的都是泰銖)

一進門就有一個男公關來幫我們介紹,這邊有分兩個價位16001900

1600就是身材比較肥胖或比較老,1900就身材好及臉蛋ok,

後來我就挑了1900的短髮妹子,也是我後悔的開始

選完後,短髮妹子就帶領著我搭電梯上去上面的房間,途中還問了短髮妹子會不會說英文,

短髮妹子馬上搖頭...完了,只好使用body language。

一進門房間真的夠大,進門左手邊就是浴缸,直走進去就一張雙人床,

然後短髮妹子就示意要我脫衣服,靠....還以為短髮妹子要幫我脫,結果要我自己脫...

後來就進浴缸短髮妹子就先幫我洗我的小兄弟,接著再刷洗腳以及身體,

接著再沖洗背部,洗完殘廢澡後,就準備開始開戰XD

到了床上也是簡單的背部按摩後,就示意要我轉到正面,

就開始戴套吹,漸漸的我的小兄弟硬起來之後,

他就坐了上來,開始搖啊搖,搖大概沒幾分鐘,妹子就示意要我起來幹他...我想說好吧,

一開始就先用傳教士幹他,但傳教士我有點不習慣所以就叫他屁股朝向我,

來個背後幹,期間也換了不同姿勢,接著我也開始累了就叫短髮妹子在上面,

我躺著讓他搖出來,他就跟我說不要還給了我一個白眼...我心想what the fuck...

然後他就指著他的肚子,我自己解讀應該意思是說我撞擊到他的子宮她不舒服....最後我怎麼哄他都不要,

只好讓他用手幫我打出來....然後最後在洗一次殘廢澡,

途中想說跟他聊天他一直跟我說泰語(沒口載)意思是我不明白....就這樣我洗澡又踩到雷....

千萬要選對妹子!! 好的妹子會讓你上天堂

arrow
arrow

    Night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